English

中国房地产界大承诺

2000-06-2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中国房地产界有史以来最为庄重的一次承诺行动将于6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,百家企业将参加由国家建设部组织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“放心房”联合宣言。

该宣言承诺的内容包括,保证销售的住房合法无疑异;保证提供齐全有效的产权登记资料;保证按合同约定期限交房;保证住房工程质量合格;保证住房不渗不漏;保证住房面积不短斤少两,缺一赔三;保证广告宣传内容与实际一致;保证向购房者提供“两书”。

为适应房改后住房消费由集团转向个人的特点,提高住房质量,规范销售行为,加强售后服务,增强购房者的信心,国家建设部组织了这场声势浩大的承诺活动,一方面通过社会监督改善购房者的外部环境,另一方面也希望这些企业能够在房地产界起“领头羊”作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